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我就是来秀秀

提前收到了 @左右为难 的生贺《TC个人向剪辑》,好喜欢啊!!!!

因为小天使要出差最近不能传B站,所以我先提前御览了(仰天长笑)

但是TC粉丝们有福了,可以每日N刷吸TC。

放几张预告图,截图很渣我的锅。

TC盛世美颜!!

最后感谢亲爱的左右,我爱你!我为你填坑,我为你写文!

HHHHHH!



















HHHH。作品属于 @左右为难 ,我只负责卖安利~

评论(10)
热度(7)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