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通往地狱的路已铺就】 【Part.1序幕】

【通往地狱的路已铺就】

By suai

CP:Eobard Thawne /Barry Allen

分级:普通级     全篇清水无差 



简介:

闪电侠像是个没有鱼饵的垂钓者,而他则是愿者上钩,他追寻着闪电侠的踪迹,却发现自己被拖向一条没有终点的漆黑道路。最终他发现,那是他通往地狱的道路。


Part1.序幕

       Eobard在清晨的日光中醒来,在他宽敞舒适,价值不菲的大床上。昂贵的丝绸混纺床品包裹着他,柔软舒适,仿佛一个情人环抱着他想把他更久的留在温柔乡里。然而在他的世界里从不存在所谓的温柔,没有任何柔软的东西可以留住他,从来没有,他不是一个贪图享受温柔的人。

      在确定自己的大脑已经清醒后,他迅速的起身,沐浴穿衣一气呵成,他不是拖沓的人,实际上他是非常讨厌拖延的人。尤其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他想,他已经为这一天等待了十五年的时间,因此他不应该再磨蹭一分一秒,那不能容忍。

       Eobard站在衣帽间的镜子面前,端详着镜中的面孔。这个他已经占据十几年的躯体,早就和他的意识融为一体。Eobard曾花了很长时间才适应了这个身体温柔的蓝眼睛、低沉平和的声音。那和他本人有太多不同。

       Eobard最初找上HarrisonWells是因为吉迪恩告诉他,闪电侠的能力来自于Wells创建的粒子加速器,这个机器的成功发射不仅推动了当代物理的发展,更创造了一个极速英雄。Eobard对此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他搜集了一切关于粒子加速器的信息,他跟踪了Wells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他黑进Wells的电脑窃取他的研究论文和研究成果,他把这个人所有的信息翻了个底朝天。他探究他的科研,他的工作团队,他的生活习惯,他的性格和弱点。同为科学家的Eobard对于Wells研究的领域很快就有了头绪,这个来自一百多年后的天才科学家并不会对这种旧世界的科技难倒。吉迪恩告诉他Wells在2020年成功发射了粒子加速器,这不可以,这太久了,他无法想象自己被困在这个时代20年,而唯一改变这件事情最好的机会就是由他来创建粒子加速器,如果他来做,肯定可以大大提前成功的时间,他自信他可以。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他都要窃取粒子加速器,他将成为闪电侠的创造者。

      Eobard最终决定窃取Wells的身份,他只需要换一张脸,就可以得到这个人的一切,这看上去多么简单。他对这个要窃取的身份并不是十分讨厌,毕竟Wells是个为数不多的有天分和意志力的科学家。Eobard讨厌平庸的人,那些目光短浅头脑简单的凡人对他来说跟低等动物差不多。但是当他在侧翻的汽车里拖出Wells的身体时,却又为这个身躯掩藏下的软弱的灵魂感到失望,他清楚的记得Harrison在侧翻的汽车里爬出来时的眼神和颤抖的求救声音。“救救我妻子,Tess……”绝望和恐惧在那一瞬间侵占了这个可怜的男人。爱是可以让人变得软弱的东西,也是Eobard不会去试图染指的东西。或许HarrisonWells是个头脑聪明的科学家,但是他终究只是一个凡人,就像他曾经蔑视的很多凡人一样,聒噪,软弱,无法自控,被不重要的事分散和拖累着,消亡是他们注定的命运。

       时间久了Eobard发现了这个躯体带给他的好处,他越来越得心应手的运用着这具躯体带给他的优势。HarrisonWells是个相貌英俊的中年男人,他原来一定是个温柔谦和的人,Eobard无数次的想,因为他的眼神不需伪装就可以温暖和煦,他的声音低沉而且磁性,充满了温暖的力量,相信没有人听到Harrison轻柔礼貌的话语时会产生抗拒和压迫感。这个声音和他智慧谦和形象多么匹配,没人会怀疑这个声音在对人做出承诺时应有的诚意,也很少有人会拒绝这个男人用温和谦恭的态度提出的请求。

       凭借HarrisonWells英俊挺拔的身姿,谦和有礼的仪态,温柔平和的语调,还有属于Eobard本身的高傲、自负、冷酷、狡猾;他笼络了大批优秀的科学家团队和合作伙伴,他不择手段的把竞争对手远远地甩在后面,他成功的把HarrisonWells生前决心要创造的中心城未来希望所在的S.T.A.R.Lab粒子加速器按照他的计划提前五年完成。

       在这个遥远陌生不属于他的落后时代,他创造了一个奇迹。他变成了那个有魅力的聪明绝顶的科学家。他无数次被邀请参加国内及国际知名的科学大会,他们邀请他做演讲,他发表了无数篇论文。Eobard本身对这些事情厌恶至极,他不想为自己扮演的角色付出这么多心力。在公众面前扮演和在小范围的圈子内扮演是完全不同的感觉。追求完美的他决不允许自己出现失误和纰漏,他扮演的越成功,他越讨厌自己扮演的角色。但是在目标达成之前,出名是他通往成功的捷径,出名可以为他带来更多的资源和机会,他为此可以忍受自己的厌恶。他们甚至帮他写了一本自传,他为此自嘲了好久,那本自传他自己只看了十几页就被他扔进垃圾桶。那根本不是属于他的人生,他们居然如此吹捧和自认为了解这个驱壳,他甚至怀疑是别人太愚蠢还是自己真的变成了书里描述的那个人。但是他接受了这件事,因为这让他更出名,他需要吸引别人的注意,他知道他已经成功的吸引了他需要的那个人的注意。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回家路上最后的阻碍就要被打通。粒子加速器将在今天爆炸,他将亲眼见证自己创造的奇迹被自己毁灭。他是创造者,是创造历史的人,一切在今天之后都将不同。BarryAllen,所有的计划都是关于这个青年,历史将永远记住这一天,闪电侠诞生的这一天。一切都已安排就绪,舞台已经搭好,道具全部就位,棋子已然落下,序幕马上开启,终章即将上演。

       【回家】,Eobard十几年来每天早上站在穿衣镜前都要看着自己的眼睛告诉自己的词,此刻终于离他越来越近,似乎他已经买好了车票,等在拥挤的月台上,回家的列车即将驶来,那种长久等待后终于看见曙光的激动在内心翻腾。他精心挑选衣着,拿出了一件高级定制黑色羊毛西装,高织的精致面料反射着衣帽间柔和的灯光,让他看起来庄重又灿烂,内里配一件挺括的白色衬衣,相配套的西服裤子修身合适,衬托着他挺拔修长的身姿,黑的发亮的皮鞋一尘不染,无可挑剔。

        他拿起最后的一个伪装道具,属于HarrisonWells的眼镜,带上它,他即将开始新一天的表演。Eobard盯着镜中人,平静的蓝色眼睛掩饰不住他的得意。十五年来他很少觉得如此轻松愉悦,仿佛今天就是他告别这个时代的日子。

      无论是什么支撑着他,他终于走完了最艰难的一段路。

                                         TBC

第二章:https://suai1201.lofter.com/post/2a3a34_bfaffc7


评论(18)
热度(40)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