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情不知所起,却有所终

深夜失眠,突然想到自己为什么会进了这个圈。
像我这样的人,从来没有过偶像。
我没想道有一天我会这么喜欢一个演员。
仅仅是因为在百度TC的时候,看到了贴吧里发的一个帖子,说闪电侠的博士好迷人,好喜欢他。
那个时候闪电侠第二季都快要开播了。
于是我又重新开始刷第一季,认真的看逆闪博的每一个戏,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肢体动作。慢慢的沉迷不能自拔。
但我必须承认,要是没有遇到同好,我大概我就这样过去了。偏偏认识了几个可爱的同好,每天互相吹来吹去,舔来舔去,就越来越沉迷了。
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所谓的腐圈是个什么圈。还无法理解为什么巴里会爱上博士。想想我大概那时候开始跨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吧。
开始看同人作品的时候,有点迷茫,没看到对的点,我大概也就挥手再见了。偏偏这个圈存在了一篇把我一脚踹进坑底的神作。也许这些小事都是注定好的,我注定被吸引,注定沉沦在这里。注定对这一对爱的死心塌地无法自拔。

一切的源头来自于喜欢上一个角色。
这个角色的演员成了我的本命。
我还能怎么爬出去呢?

试过萌别的CP,但都失败了。
除了这一对,除了TC,没有别人能让我感到如此快乐,让我如此心碎。没有人能让我愿意去写那些可能毫无意义的脑洞和文章。没有人能让我愿意投入这么多感情时间和精力。

虽然官方已经把我爱的角色写死两次,虽然官方不断的刷低脑洞质量,主角有崩坏嫌疑。
虽然我的本命在大陆都搜不到资源和消息。
虽然我的圈很冷,太太们纷纷爬墙,有时候只能去翻旧粮充饥。

有过灰心有过失望。说过无数次想要退出,吐槽抱怨负能量不断。
但是只要看上一眼剧照,就能立刻回心转意。

看到闪闪清澈的眼里的泪光,看到逆闪博坐在轮椅上若有所思,看到原身既狷狂偏执又聪明绝顶,看到闪闪对逆闪的恨,对球二当替身的告白。
他们之间,只肖一点点爱恨,就可以让我的内心炸成烟花。

在这个世界可以不用理烦人的现实,只需考虑他们让我高兴了,他们让我心碎了。
一度就是这么单纯,这种简单让我觉得舒心。抛开现实里所有的不愉快,在这里我可以得到纯粹的快乐和情感。内心的空洞得以弥补。

我需要爱他们,但我不用期盼他们给我任何回应。
他们在我心里活成一个世界。只属于我的世界。

这世上存在着很多更美好,更强大的东西。
我深深知道。

但不是每个女孩的脚都能穿上王子手里那单只水晶鞋。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只肖一眼就能分别。

自己脚上的鞋最体贴,她不会让你疼,不会让你吃苦头,她会心甘情愿让你踩在脚下,给你飞奔时应有的支撑,让你舒适的去徜徉。

这正是我们心之所向,心之所在。

我不因为他们而存在,他们也不因我而存在。我们与他们之间永远保持着最近又最远的距离。
近在我们的心房里。
远在多重宇宙的另一端。

但我无法离开他们。
无法割舍。
情不知所起,但有所终。
我不知道会在何时。
我只知道,那一天不是今天,不会在今天结束。

评论(7)
热度(15)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