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之前有个画手太太点图被我抽中后,我点了博闪二战AU的配图,太太已经画好给我啦!我要开始填坑啦。
本来计划是二战我要出个小本,其实可能也没人要,就是自己收藏然后送亲友表示感谢。现在出本成本可高啦,我可赔不起那个钱。不过还是会想办法印一点留作纪念。
这个本要收录二战AU全文和番外,
还有《补偿》全文,
以及一篇新的原著向的文,标题叫《恒星》。
如果一杯咖啡系列能写完也想放进去。
大概算个个人志。
留给入坑两年留个念想吧。
不过没人做我的主催。
大家都知道我拖稿癌晚期QAQ。。

评论(13)
热度(29)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