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无风】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现代校园pa短打小甜饼一个

有虚淮/洛竹配对

风息上了大学后给自己定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尽快脱单。他好想好好谈个恋爱。同宿舍的虚淮和洛竹刚认识没多久就搞在一起了。风息受不了他们每天腻腻歪歪,骂到,“有本事去外面租房子啊,每天撒狗粮给谁看?”

于是虚淮和洛竹真的出去租房子住了。风息更傻了,同宿舍的哪吒是李家三少爷,人家根本不住集体宿舍,这下就剩了风息自己孤家寡人了。他偶尔会叫隔壁宿舍的天虎来陪他,可是天虎睡觉打呼噜,风息觉得还是算了。舍友什么的不靠谱,还是得找个对象才行。

社团大一招新会开始了,风息和洛竹、虚淮、天虎在密密麻麻人群里穿梭,正在考虑加入什么社团,但是人太多了不一会几个人就被冲散了。走着走着风息发现前面有个社团人满为患,围了好几层女生。风息心想这是什么社团?舞蹈社团吗?怎么这么多女生。好奇心驱使他过去凑热闹,过去一看居然是柔道社团。风息一脸问号:柔道怎么这么受女生欢迎?他挤过去才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只听见外围几个女生叽叽喳喳的说着,无限学长好帅啊!怎么办好想跟他学柔道。

风息明白了,原来都是花痴颜狗,哼,让我看看到底有多帅。

风息个子比女生高,一抬脚就看到了人群里面柔道部的几员大将。其中有个穿着白色汉服的男生留着一头长及后腰的青丝,束了个松散的发辫,个子高挑,五官俊秀,长身玉立,气度不凡。一瞬间,风息心里像是被人锤了一下似的,脸立刻变热了,心跳也加速了,费洛蒙沸翻腾了。

这个人怎么这么帅?!一定是无限了!

果然,只见柔道部其他三个成员都被女生围住问这问那,只有无限干站在那里一言不发,像块雕像。

“无限学长,帮帮忙解答一下吧,忙不过来了。”旁边的社员请求到。

无限面无表情的抬手看了一下手表,“到点了,我要去练功了。回见。”说完转身走了。留下三个社员在风中凌乱,女生们一片失望的哀嚎,没几秒就呼啦散了。

这会只剩风息站在柔道部了。

“哎,同学,终于有个男生了,加入柔道部吗?”

最后风息不但加入了柔道部,还把虚淮和洛竹也拉了进来。

虚淮说,“哦,无限啊,我认识。”

风息心里一跳,“你怎么认识他?”

“我们住一个军队大院啊,他比我大两岁,不过我们没怎么玩过,只是认识。”

风息心里暗喜,心想虚淮还是熟人,说不定可以帮忙拉近关系。于是风息接下来的日子对虚淮格外热情。

柔道部第一次课程开始了。果然有很多女生报名了。第一节课无限对她们说,如果不是对柔道感兴趣就不要加入了,受伤了不好。

没有人退社。无限叫了个女生上前,说同学你能帮我做个示范吗?

女生红着脸乐颠颠的去了。两分钟后被无限一个过肩摔狠狠摔到了垫子上。女生整个人都懵了,过了一会难过的哭着跑出了社团。

第二节课柔道社团就没有女生出现了。

风息学过散打,有一点基础,虚淮也学过一点柔道,入门很快。他们几个倒是练的津津有味,无限不怎么亲自指导,只是在一边看着,有什么问题才来纠正。

“你叫风息?”无限走到他面前。

风息嗯了一声,无限的气场逼人,搞的他紧张死了。

“你学的很快,不过你的腰力不太好,这里用不上劲,平时多做点无氧锻炼一下腰部肌肉。”无限说着轻轻拍了风息的侧腰一下。风息脸立刻红了,说了句好。

无限话说完了还不走,又问,“你跟虚淮是一个宿舍的?”

风息说是。无限点点头转身走了。风息一回头看见虚淮和洛竹用研究微生物的眼神在打量他。

晚上风息被虚淮叫到他们出租屋去住了。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拷问起风息来了。最后风息无奈的坦白,“是,我喜欢无限!”

洛竹哈哈的笑了,被风息拿着枕头按到了床上。“笑什么笑?!”

虚淮上去把风息拉开,护住洛竹。

“你怎么喜欢那个木头。他原来就是有名的油盐不进。在大院都没人跟他玩。”

风息心里乱糟糟的,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脱口就说,“我追追试试不行吗,他不接受就算了,总好过我偷偷暗恋。虚淮你不是和他认识吗?你叫他出来我们四个一起出去玩,先套套近乎再找机会表白不行吗?”

虚淮托着下巴若有所思,洛竹在旁边帮腔,“风息说的有道理,你帮帮他吧,我们出去玩一次看看无限什么反应。反正都是男人,不成也可以做朋友是吧?”

虚淮似笑非笑的看了风息一眼,说可以。

风息心里跳跃了一下,高兴的说,要是成了请你俩去香格里拉开房。风息被洛竹扔了个拖鞋过去。

正好过几天是中秋小长假,他们都不打算回家了,虚淮说他趁假期邀请无限跟他们一起去郊区的度假村玩,给风息创造机会。

风息问,“无限答应了吗?”

虚淮说,“没想到他一口就答应了,他这人不是不喜欢凑热闹吗?听说人数超过2个人的局他就不去。怎么这次这么痛快。”

洛竹在一边说,“也许无限没你说的这么怪,是你对他有成见吧。”

虚淮揣着胳膊想,我当然对他有成见了,小时候跟他打架,他差点把我胳膊给我打骨折咯,我可是大院的孩子王,那次实在是太折我面子了,哼!

风息兴奋的搓着手说,“太好了,我准备一下,我们怎么过去?坐大巴?”

虚淮说,“你有没有诚意?我为了你连老脸都豁出去了,你就让我和洛竹挤大巴吗?你出钱租车去,你不是有驾照吗?”

于是风息为了追无限,斥巨资租了一辆SUV。

中秋假期第一天天气晴好,老天爷赏脸风息很高兴。因为要住一晚,他们租了一间公寓,带三个卧室、两个卫生间和一个大客厅,刚好够他们住。风息穿了件紫色衬衣配黑色牛仔裤,把长头发扎起马尾。虚淮和洛竹穿了一套情侣装,赤裸裸的在卖弄狗粮。他们开车到无限住的宿舍楼下,风息摇下车床,看到无限穿了一身白色衣服,白色的亚麻衬衣领口有些松垮,露出一块锁骨,手上和脖子上戴着很多样式奇怪的金属链子,衬衣随意的扎进白色牛仔裤里,脚上穿着一双白色黑边的帆布鞋,长头发松散的扎起来,随意的垂在肩头几缕。

风息看的居然有点呆了,心想这人穿白色怎么这么好看。

无限看到风息后快步跑过来,打开副驾驶车门一屁股坐进去。

“走吧。”无限干脆利落的说。

风息开车驶出校园,一路上虚淮和洛竹在后座凑在一起打游戏,完全不理风息和无限,无限也不说话,一直盯着前挡玻璃,偶尔看一下手机,风息觉得气氛好尴尬。

于是没话找话的跟无限聊两句,没想到无限对他说,“你专心开车,注意安全。”

风息被无限一句话怼死,心想这人果然不正常,跟他谈恋爱能行吗???

他们开车到底是快,不到一小时就到了目的地。风息找到他们定的公寓,把车停到车位上。四个人从车里爬出来,拿着行李进了公寓门。风息在服务台领了钥匙带大家进去,洛竹一进门就飞速的占领了那个有双人大床的主卧。

无限看了风息一眼,走进另一边的书房,把大一点的次卧让给了风息。而风息关注的重点是——他跟无限的房间只隔着一堵墙。

虚淮和洛竹进了房间就关上了门,不知道在搞什么飞机。风息只得进房间收拾自己的东西,一回头发现无限靠在他房间门框上看他。

“怎么了?”他奇怪的问。

“没什么,我收拾完了,看你需不需要帮忙。”

风息觉得这样气氛怪怪的,于是赶忙说,“收拾好了,不如去客厅喝点东西。”

无限点头说好。风息跟着无限出去,发现无限已经烧好开水,洗了茶具,准备泡茶。

他们俩坐在茶几边上,无限问他,“红茶还是绿茶?”

“红茶吧。”风息说。

于是看着无限开始娴熟的洗茶,泡茶,滤茶水,不一会倒了一杯红色的茶汤给风息,自己也拿起一杯啜了一口。

“你经常喝茶?”风息看无限娴熟的很,问了一句。他喝了一口,发现茶水口感温润,温度适合,非常好喝。

“嗯,平时闲着没事就泡点功夫茶。”

两个人对着啜茶,也没别的话。风息想,看来无限对他不感兴趣,连看都不爱看他。难道自己今天打扮的不好看吗?精心搭配的衣服无限居然都不看他,唉。

正在这时候虚淮和洛竹终于在卧室里出来了。风息看到洛竹那乱蓬蓬的头发和不整齐的衣服下摆脸就红了,心想这俩人到底是来陪我追无限的还是来度蜜月的。

“你们俩再不出来我以为孩子都生出来了呢!”风息气呼呼的说。“无限泡了茶,快来喝。”

虚淮站到沙发边上,嫌弃的眼神看着茶杯。“你们认真的吗?喝茶?你们俩是退休老年人吗?我不喝这玩意。”

洛竹在一边笑嘻嘻的说,“我想喝可乐,虚淮我们出去买饮料和啤酒吧。”

虚淮点点头,两个人手挽着手出门了,留下风息在原地石化。这两个简直太不是人了!明明说好帮他跟无限套近关系,却什么也不做只顾着自己快活,这什么不仁不义的朋友啊!

风息尴尬的看着无限,不好意思的说,“抱歉,他俩平时就这德行……”

无限笑了一下,“没事,虚淮就那样我知道。不爱喝茶的人很多,你能喜欢我也挺意外。”

风息也笑了,“平时不太喝,嫌麻烦。你泡的好喝。”

无限放下茶杯对风息说,“我带了鱼竿,下午去钓鱼吗?”

风息又开始满脸问号了,怎么无限的爱好都这样作古呢???

“我想去玩卡丁车。”风息提议。

“我不会开。”

……行吧,风息想,这无限是不是古代穿越来的?

还没等风息回话,只听见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了,虚淮慌慌张张的进来。

“风息!我得马上回学校!”

风息吓了一跳,起来问怎么了?!

“我老爹刚打电话说今天去学校看我,我跟他说在学校补习才不回家,我得赶紧回学校。”

风息听了头发都凌乱了,心想,他妈的这什么事啊?

“把车钥匙给我,洛竹跟我一起回去,明天中午我来接你们。”

“可是……”风息慌乱的说。

“别可是了,再不走我赶不回去了。”

风息只得无奈的把车钥匙扔给虚淮,后者拿了钥匙东西也没收拾就拉着洛竹上车走了。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现在他和无限也不熟,两个人也没车,被困在郊区的度假公寓里哪也去不了。

“再喝一杯吗?”无限气定神闲的说,好像根本不在意这一连串的变故。

“好,那我去切点水果吧。”风息没话找话说,没事找事做,转身去了厨房。

风息在操作台上咔咔切着梨子和苹果,摆成漂亮的果盘。一回头发现无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了,无限的突然出现吓了他一跳,摸着胸口哎哟了一声。

“水果切的这么仔细,看来会做饭,中午你做点吧,我们不出去吃了。”

风息皱着眉,心想挺会使唤人啊,转念一想没有车,出去吃也不方便,只能这样了,但是又一想凭什么是我做?于是嘟囔一句,“你怎么不做。”

无限把手插在裤兜里看着他,“我做的饭一般人消受不了,吃了会死人。”

风息噗呲一声笑了,心想这也太有自知之明了。他伸手把果盘端起来递给无限,想让无限端出去。无限接过果盘转手又放回了台面上。

???什么毛病?风息纳闷。

无限突然靠近他,把他逼到了橱柜边上,风息不得不靠着橱柜。他抬头看着无限,这个男人现在和他离着也就5CM,一双深蓝色眼睛盯着他,看的风息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你干嘛?无限……”

话没说完无限居然牵起他的手,火热坚硬的手指用力捏着他的手掌,像是铁钳一样。风息使劲抽了一下居然没抽出来。

“你喜欢我?”无限突然问。

风息像是呗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发出一种奇怪的叫声。

“谁说的?!”他脸红着气急败坏得问。

“虚淮说的。”

“………”玛德这个叛徒,回去我杀了他!

“我接受了。”无限面无表情,毫无波澜的说。

这下风息觉得自己不但石化了,还他喵的直接碎了。什么???什么跟什么??我还什么都没说呢怎么就接受了?

风息抬头盯着无限,试图找出这个男人在耍他的蛛丝马迹,然而无限一脸正经表情,还死死抓着他的手,不像是在玩他。

“你说什么?”风息瞪着眼问。

无限松开手,伸手拨了一下风息的马尾辫,顺手扯下了风息的皮筋,一头紫色的长发落了下来。然后无限的脸凑了过来,等风息意识到无限要干什么时,他迅速的出手了。风息是练过散打的,高中时候他可是打遍全校无敌手。但是无限比他更快,风息挥出去的拳头被无限一下拦住,还反手抓住了他的手。

“你手劲挺大的,散打就是这点花架子。”无限另只手伸进风息腰里,惊的风息一跳。

“不过你这腰也太软了,我上次让你多练练腰不是随便说说的。”

风息气的头发都炸了,无限一边摸他的腰,一边正经八百的给他讲练习肌肉的运动方式,光明正大一本正经的占他便宜啊!

风息一使劲挣脱了无限的手,“别摸我!”

无限松开他,但仍然把他逼在角落里。

“怎么了?我们今天不就是来确定关系的吗?”

风息现在简直想杀人,这到底怎么回事?哪跟哪啊?他俩加上今天的见面总共才说了不到30句话,怎么就确定关系了??

“无限!你这人怎么回事,就算我对你有意思,你也不能……”

“虚淮他老爸是我叫来的。”

“啊???”风息吃惊的说。

“我跟他爸说,叔叔,虚淮来到大学彻底放飞自我了,您可得盯紧点。”

风息皱着眉,满脸不可思议。“你干嘛这样?”

“不这样怎么跟你独处?我不喜欢四人约会。”

风息现在想把水果盘子扣无限头上。

“我还没说要追你呢,我们还不了解。”

“我了解你啊,虚淮什么都告诉我了。”

……我踏马明天就宰了这货。

无限又靠过来,抬起风息的下巴,轻轻吻了上来。风息瞪的眼睛都快掉出来了,胳膊本能的推着无限的身体,却发现对方像一堵墙一样推不动。无限轻柔的吮吸风息的唇瓣,舌头探进去一点,勾着风息已经呆掉的舌头撩拨。风息全程都无法配合,只能被动的接受,直到他觉得无限太过分了,身体也压了上来,胯部紧紧贴在提起。

风息猛地推开无限,终于停下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冒犯的吻。

“无限!!!”

风息生气的大喊一声。这人什么毛病,本来他只是想套个近乎而已,现在怎么直接被无限逼着在一起了?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怎么了?难道你要像女生一样,要先陪你逛街、看电影、吃顿饭才能亲一下吗?”

风息生气的推开无限,跑出了厨房。无限跟着出去了。风息跑到沙发跟前,生气的指着无限的鼻子说,“我怀疑你是变态!”

无限满脸问号,摊着手说,“是虚淮告诉我你喜欢我,想要跟我在一起的。我也对你很有感觉,这次出来不就是确定关系吗?”

风息脸红岛脖子跟,“我只是想先跟你接触一下而已。”

“虚淮说你会跟我表白,那我就会答应,这跟你还没表白然后我直接答应有什么区别?”

风息红着脸说,“区别可大了!我还不一定根你表白呢!”

无限又靠近风息,一把抓住搂进怀里。

“要不这样吧,今天算我主动表白,然后你被动接受。如果虚淮他们问起来,就说最后成了我倒追你,行了吧?”

风息像个玩偶似的被无限箍住动弹不得,心想这人还不算呆,最起码知道变通,可以考虑一下。

过了一会,风息闷在无限怀里问,“还去钓鱼吗?”

无限摸了摸风息的头发说,“不钓了,我已经钓到最大的了。”

风息:……

然后无限一下抱起风息抗在肩膀上走进卧室。

“无限!你又干嘛?!”

无限把风息扔到床上。

“跟你练会柔道,教你几招,帮你练练腰力。”

“你滚!”

风息红着脸骂了一句。

番外:

虚淮那天赶回学校也被他老爹骂了一顿,说就知道骗他,明明出去玩还撒谎说在学习。又看一边洛竹衣衫不整吊儿郎当的样子又转身批评洛竹,说洛竹一看就是游手好闲不知道上进,虚淮跟这种人在一起肯定不学好。

虚淮一把挡在洛竹面前,冷冷的对他老爹说,“对,我们就是出去玩了,就没学好,我们还去造小孩了,你要是再不走,马上就能抱孙子了。”

虚淮的老爹气的差点当场暴毙,从那以后虚淮的老爹再也没来学校看过他。还收回了他的信用卡。虚淮和洛竹退了出租房搬回宿舍住了。

不过也没什么影响,宿舍还是他们的二人世界,哪吒还是整日不在,风息跟着无限出去租房子去了。住的就是原来虚淮他们租的那间。

Fin.

评论(12)
热度(3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