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在网上找到这么一张猫片,不得不说自从喜欢上逆闪,我对红眼睛简直产生了执念啊。这个红眼睛的猫让我想起了我久远的一个坑。

逆闪闪HPAU《猩红闪电》

大Boss——Eobard是魔法界黑魔王,因为有着红色的眼睛被人称为血眸者。在黑魔王的势力最强大的时候,听闻了关于神速力使者将成为黑魔王的终结者的预言而找到预言中被选中的使者,还是婴儿的Barry Allen。Eobard试图杀害Barry却被一股无形的魔法力量反弹,身受重伤奄奄一息遁逃。

Barry Allen,预言里被神速力选中的神速力使者,父母在一岁时被大魔王谋杀。

Harrison Wells(球一),Barry的教父,因为Barry父母的死感到自责而自我流放的阿尼马格斯。

Eobard被Barry打败后的第15年利用黑魔法重生,为了接近预言里的使者Barry,了解终结死敌的秘密他找到了漂泊在外的Harrison,用魔法侵占了Harrison的身体变成了Wells的样子。

最终,Eobard以Wells的身份回到Barry身边。为了了解黑魔法抵抗组织闪电密会的情况,他以Barry教父的身份潜伏在男孩身边,一边教导Barry取得信任和依赖,一边找寻Barry当年打败他的原因——神速力力量的秘密。

到底Eobard能不能破解神速力的秘密,能否破解他和Barry之间的魔法羁绊?

Barry对深深信任的教父产生了怎样的感情?在得知Eo的真实身份后他又会怎么做呢?

血眸者作为当世最大的恐怖巫师组织头领,最厉害的黑魔法巫师,唯一曾进入过神速力还全身而退的人,为什么甘心蛰伏在死敌身边扮演自己痛恨的角色?

这一场正邪之战到底有没有赢家?Barry该如何处理他对Eobard爱恨交织的情感?

血眸者最后有没有成功破解Barry身上的魔法羁绊,他有没有找到一直求而不得的神速力的秘密?

在这场精心策划的阴谋里,有多少正义的巫师成为权力斗争的牺牲品,跨越尸体和鲜血铸成的高墙,Barry最终能否击败史上最强大黑巫师,将魔法界从恐怖的阴谋中解救出来??


其实我就是想说,这张和 @GLU升高 撞图的猫片,大概就是Eobard的阿尼马格斯形态。

但是变成Harrison之后,阿尼马格斯形态就变成了大狗。但是他还是在两种不同的阿尼马格斯形态之间自由切换。

在教导Barry成为阿尼马格斯后,Barry的阿尼马格斯形态是一直尖尾雨燕。

Eobard曾对他说:这个世界太壮阔了,我有幸(实际上是球一Harrison有幸)以阿尼马格斯的形态游历半个地球。我希望有一天当你获得自由后,也能像我一样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披风沐雨,自由的翱翔。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坑友赠送的脑洞。月影还曾经给这个脑洞配了一副图,我太无耻了,空手套白狼也没有填坑。

但是HPAU真的太庞大了,要不要填这个坑呢(纠结



评论(5)
热度(13)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