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Batsy:哦,小丑是我最大的敌人,没错你们都搞不定他,只有我能拿住他。他属于我的,你看你们都搞不定吧。
小丑:Batsy,你个混球,跟狗屁联盟在一起很开心吗?甚至连哥谭老家都不回了。没有你我简直无聊到窒息,大都会的空气有你都更好呼吸了,我来度个假顺便刷个存在感。我本来打算在这搞一礼拜,等等,要是蝙蝠侠不回哥谭了我就在这定居!
Batsy你他妈敢把我忘了?!我才是你最大的敌人!
大都会群众:死Gay,秀恩爱别拿我们垫背!
PS.丑爷基佬紫醒目(

评论(8)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