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情人【闪电侠/逆闪闪】AU

今天重温了一下梁家辉的《情人》

脑了个逆闪闪AU,存一下档

逆闪闪】情人




配对:逆闪原身/巴里

未来社会贫富差距很大,有钱的大资本家和商人非常有钱,没钱的穷人世代摆脱不了贫穷。

巴里是贫民区孤儿院长大的漂亮男孩,18岁被孤儿院赶出去削减口粮,自谋生路。

巴里很瘦,因为经常吃不饱,孤儿院顶多让人饿不死罢了。因为巴里长得太漂亮,被院长多次卖到妓. 院,但是他每次都又逃走。离了孤儿院的巴里没法找到工作养活自己,几乎想要去卖 身了。于是找到个老  鸨投靠,老鸨见他太瘦了也傻乎乎,怎么教都不会 骚,就的没怎么放在心上,买了套新衣服给他让他去码头站街。

巴里在码头站街时候遇到下大雨,大雨把他的口红和粉都冲没了,湿漉漉的薄透衣服贴在身上,他跑到码头附近酒吧外面的屋檐躲雨。

狼狈的又冷又饿瑟瑟发抖的巴里突然身边停了一辆黑色的高级轿车。车门打开,一个金发的帅哥冲他笑,让他上车躲雨。

巴里看着高档的汽车座椅几乎不敢坐,把水渍弄了一座位。连忙说抱歉。

金发男人眨着蓝色眼睛说,没关系,我只是想帮帮你。

金发男人问了巴里的名字,为什么在码头。

巴里说他在找工作。金发男人嘴角微微一笑。其实他知道巴里是出来卖的雏。但是他从来没见过这么楚楚可怜的小家伙出来卖的,男孩有种特别吸引他的味道。

巴里强装镇定,想要勾引男人,但又不知道怎么做。便问男人的名字。

男人说他叫艾尔伯德 斯旺,家里是做生意的。

巴里惊的下巴都要掉了。男人就是占据整个城市一半资产的斯旺家族成员,男孩几乎昏过去。

艾尔伯德把巴里载到一个豪华公寓里,让巴里洗澡,换衣服,给他吃的。巴里一边吃一边想他该怎么做才能让艾尔伯德把他的第一次买了,他觉得他能得个好价钱,斯旺先生看起来不错,年轻,英俊,有钱。第一次给他总比给那些无赖,黑 帮,毒 贩 子强,毕竟他真的需要第一笔钱生存下去。

“我有很多情人,巴里,我不召 妓 。”艾尔伯德突然托着腮看着巴里说。

巴里差点被呛死,脸红成番茄,摇着头说他不是。

“不过,我不介意包养你,只要你乖乖的。”

艾尔伯德站起来,走到巴里身后,把手伸到巴里的衬衣里,抚摸男孩的锁骨,和乳 头。

巴里一个激灵,按住了艾尔伯德的手不让他继续摸。

“这个公寓给你住,我不会亏待你的,但是前提是你不能让我家族知道我是同 性 恋,你要把自己藏起来,懂吗?”

艾尔伯德低下头,贴着男孩的脸颊,在他耳边厮磨。巴里闻到艾尔伯德身上好闻的香水味,男人短短的胡茬刺的他浑身起鸡皮疙瘩。

巴里点点头,表示同意。

“好孩子。”艾尔伯德摸着巴里漂亮的脖颈,“你吃饱了吗?我现在想品尝你。”

巴里站起来,把手臂挂在金发男人脖子上,男人比他高一点,衬衣面料又滑又舒适。

“艾尔伯德,你会发现我和你的其他情 人不一样。”

“哦?哪里不一样?”

“你看,我对你是一见钟情,我是真的喜欢你。”

艾尔伯德笑了,眼角有一条不深不浅的鱼尾纹,让他更显成熟和智慧。他捏着巴里娇俏的下巴,问:

“你不需要我的钱?我们公平交往?”

巴里撇了一下嘴,绿眼睛里满是可怜样。

“那你总能给我一份正经工作吧,斯旺先生?”

巴里把身体贴向男人,胯部在男人身体上摩擦。

男人一个打横把巴里抱起来扔到床上。

“你别想踏进斯旺家族半步,能爬上我的床就是你最正经的工作,巴里。否则不出三个月你就会在烟花柳巷染上一身病,不到20岁你就死了。”

男人用力的捏着男孩下巴,强迫那双翠绿多情的眼睛看着他。

“记住是我救了你。”

Fin.


评论(2)
热度(21)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