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闪电侠】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五)

原剧向,第四季结局重写。
Harry为主线推动剧情。
Barry是闪电小队领导主心骨。
从418结尾开始续写,剧情会有一部分内容和原剧重合。
设定:WA没结婚,主打亲情。iris还是记者身份。
Harry使用暗物质注入思考帽没有导致智力丧失,而是造成病理伤害。
应该没有明显的爱情提及。

这一章有球二博闪对手戏。暂时打上博闪tag,大家介意的话告诉我吧,我删掉。

上一章

(五)

Caitlin走进控制室看到脸色苍白的Harry站在屋里后发出了愤怒的嗷声。

“我觉得应该先让他把话说完,Caitlin。”Barry做了个手势阻止女医生差点爆发的怒火。

短暂休整后,Barry把小队成员都聚集到中控室。

“Ramon呢?”Harry看着身边的各位问到。

“他送辛西娅回地球19了,一会就能回来。”Barry抱着双臂凝视着年前的男人,一脸担忧的看着对方,好像看着一块随时可能碎掉的玻璃。

“没时间等他了,Allen你来帮我。”

Harry让Barry帮他把吉迪恩的运算结果投在了显示屏上,闪电小队簇拥在一起,看着屏幕上复杂的罗列的运算公式和逻辑推论。

“我的天呐……”Caitlin眼睛瞪得大大的,用手捂住了嘴。Barry越看越紧锁眉头。

iris在一旁皱着眉,露出着急的表情,“所以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回头看着虚弱坐在一边的Harry,在等一个解释。

“iris……”

Barry向Joe和iris解释了他在Harry的运算结果中看到的。这一切都解释的通了,迪沃的每一步计划,他获得的能力,偷走的科技物品,卫星,暗物质……还有他提及的启蒙,全部拼凑成迪沃惊世骇人的终极目标。

女记者惊讶的几乎跌倒,身边的父亲扶住了她。

Harry突然爆发出一连串的咳嗽,剧烈的咳喘让他几乎不能呼吸,双腿支持不住坐到了一边的椅子上。头部和腿部疼痛让他满身冷汗,他已经听不清闪电小队在激烈的讨论什么。不一会,Cisco也加入了进来,Harry看着他们摇头,叹息,表情恐惧。世界又一次到了毁灭的边缘,他也刚刚知道了如果不是他脑部那几个脑膜瘤,他的大脑早就被过载的暗物质摧毁了,他会失去神智,变成一个没有记忆和思考能力的躯壳。那正是迪沃要对所有人所做的事情——所谓的启蒙,不过是另一种残酷的屠 杀,让人类变成一个个没有灵魂的提线木偶。

他感到恶心,多么恶毒的念头,Harry意识到迪沃可能是闪电侠遇到的最邪恶,最难对付的敌人。如今迪沃要拿走他的智力,那跟杀 了他有什么区别?不……也许相比之下,死亡更加仁慈。此刻他脑海里飞快的掠过很多思绪,画面,他那长满肿瘤的大脑此刻沸腾了,仿佛尖叫着在竭力拒绝将要将近的悲惨命运。他做了一辈子科研人员,逻辑与思考已经深入了他的每一个细胞,每一次呼吸。他无法想象不能思考的日子,那一定比地狱还可怕。

不,他绝不能坐以待 毙,他抬眼看着闪电小队,这群他认识的最勇敢、聪明、卓越的人,他不能让他们变成行 尸 走肉。

Harry站起来想要回到他的工作室,右手撑在椅子上,白色的骨节和青筋因为太用力而突出来。

“Harry!你去哪里?”Cisco突然喊住他。

“你需要输液,Harry,你今天的药还没输完!”女医生快速抢白到。

“各位,你们不介意的话,我想单独跟Harry聊聊,可以吗?”

Barry站出来,眼神从黑衣男人扫到屋里的众人。大家以为Barry一定会劝说Harry配合治疗,点点头陆续离开。偌大的表层只剩Harry和Barry,他们对立站在控制台的两边。显示屏上的蓝光反射在Barry脸上,他的眼睛分外亮。

“我没事,Allen,如果你不介意,我想我还有事情没做完,等我做完手头的事情就去找Caitlin……”

“明天一早我就把你送回地球二”Barry打断男人的话。

“什么?”黑衣男人皱起眉,抿着嘴问。

“这不是你的义务,Harry,这甚至不是你的地球。想想Jesse,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万一我们不能阻止迪沃,你就再也见不到Jesse了。回去吧Harry,把你最后的时间都留给Jesse……”

Harry怔怔的看着青年,这些年经历的事情早就让他背负起超越年龄的重担,青年的眼里透出一丝沧桑,脸上略显疲态,但唯独那双灰绿色的眼睛里面有些什么依然坚定。

“你怎么……”

“无论你说什么明天我都必须要送你回去,Harry。别说了,你已经为我们做的够多了。”

青年突然向他走来,他以为青年靠近他是为了向他施加更大的压力,让他想不到的是Barry走到面前突然伸开双臂的抱住了他,用一种超过告别拥抱,却又不是激动拥紧的力度抱着他。Harry闻到青年头发上的汗水味,对方冰凉的肌肤贴在他发烧而变得滚烫的侧脸上。

求你听我这一次,Harry。”

时间在这一刻仿佛停滞了,Harry的大脑里充满了钟表秒针奔跑的滴答声,这让他确认Barry没把他拉进神速力时间。但如果他现在处在神速力时间里也不错,那能给他多一些思考的机会。他确实没有更多地时间可以挥霍了。Harry抱住青年瘦削又挺拔的脊梁,拍了两下。

好。

男人的下巴垫在青年肩膀上,最后紧紧抱了一下松开了手。

第二天早上,Cisco去休息室找Harry,闪电小队都在在表层等着跟他告别。几分钟后,震波男孩慌张的跑过来。

“我找不到他!他不在房间,他的东西全部都不见了。”男孩头发凌乱,额头满是汗珠慌乱的看着大家。

一道闪电闪过,Barry快速的搜索着实验室的每个角落,几秒钟后回到表层。

“确实没找到,他不在实验室了,我连时间穹顶也找了,没有他,哪里都没有!”Barry也惊慌的说。

Caitlin把为Harry准备的药物箱子扔到一边,“我不相信!他的身体根本撑不住,他能去哪呢?你昨天不是说他答应你了吗Barry?”

“别吵了,我用震波试试。”黑发男孩冲到Harry房间,想找到Harry的贴身物品,但翻遍了房间也没找到任何属于Harry的随身物品。

Barry、Caitlin、iris和Joe跟着进来,发现男孩瘫坐在床上,一脸震惊。

“Barry,他策划好的,故意不留下任何线索。我们必须想想他可能去哪,然后开始搜索了。”老警探看着他的养子说。

Barry感到生气,他不明白Harry为什么在这时候离开,他究竟想干什么?但还是压下怒火,他必须快速的拿出办法找到Harry,还有破解迪沃的阴谋,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

“Joe,你和iris查看实验室的监控,看他是什么时间离开的,然后查看实验室周边的监控,确定他的方向后用人脸识别扫描市区全部联网的监控。

Caitlin,你和Cisco一起想办法对付迪沃的卫星,我们不能让他把卫星发射到天上去。”

“那你呢?”Cisco问。

“我要去地球2把Jesse找来,事情太严重了,不能再隐瞒她了。我和她一起搜索城市,尽快找到Harry。”

Cisco点点头,其他人也没有提出反对意见。震波男孩戴上眼镜,伸手打开了蓝色的缺口,红衣极速者一跃而入,金色闪电消失在虫洞。

TBC

啊,过渡的一章写的好拖拉,卡了好久,终于写完了。希望接下来我能填快一点啊,自己都急死了OTL

依然是期待着大家多给点小红心小蓝手鼓励啊ღ( ´・ᴗ・` )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