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闪电侠】第四季结局改写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二)

闪电侠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二)



原剧向,第四季结局重写。
Harry为主线推动剧情。
Barry是闪电小队领导主心骨

从418结尾开始续写,剧情会有一部分内容和原剧重合。
设定:WA没结婚,主打亲情。
iris还是记者身份。
Harry使用暗物质注入思考帽没有导致智力丧失,而是造成病理伤害。
轻微博西向,轻微拉尔夫巴里向。应该没有明显的爱情提及。
大纲文!大纲文!大纲文!
不能接受请点❌

(一)

(二)
闪电小队的人围在Harry身边,cait给Harry全身连接上检测仪器。

“如果他的体征出现波动,我必须把他送到医院去。我妈妈的实验室有个私人医院,那里的神经外科医生是全球顶尖的,我去联系医生,把Harry的扫描结果发过去诊断。”

“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立刻告诉我。”Barry目送女博士离开医疗室。

Cisco走到病床边,眼神复杂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Harry,他的手放在病人夹着检测仪的手指边,颤抖想要接近病人纤长的手指,最终却在一厘米处停下。

Barry走到Cisco身边,搂住男孩,“我们得想办法救他,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Cisco不知道怎么回答,一万个思绪像海中的水草纠缠着在他大脑里打滚。他最想问的还是——为什么,Harry怎么会在大家的眼皮底下变成了末期癌症患者?而他和别人却丝毫也没发现。Cisco懊恼的想要用光波轰炸自己。

“我也不知道Barry,实际上我从来没这么无助过。我是说,他怎么会得了这么严重的肿瘤而我们却毫不知情?我想一定是跟他的思考帽有关系。你说呢?”

Barry点头,他突然想起来什么,回头对Joe说,“我要去调取实验室最近一个月的监控,看一下Harry发生了什么。你在这陪着Cisco好吗?”

Joe点点头。“我有好几次看到他在底层东侧的走廊经过,你该看看那里有什么。”

Barry正要转身离开,突然听到一个微弱的声音。
“你没必要去调查什么,Allen……我会告诉你……”
病床上的Harry这时候清醒过来,他试图摘下氧气罩,甩掉手指上的监控夹子。

“嘿,快住手,Harry,你需要这些。”Cisco惊喜之余制止了Harry的动作。

但年长的男人执拗的试图摆脱身上的仪器,想要坐起来。

Barry赶忙走到男人身边,试图安抚对方的情绪。“Harry,你最起码要等到cait回来才能活动,否则她会生气的。”

男人湛蓝的眼睛迷惑的看着身边的朋友,似乎从他们的表情预感到事情不对。

“你们看了我的检查结果?在哪里?拿给我看……”

Barry抿起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沉默起来。Cisco低头看着Harry的病床,不敢搭话。

“Joe?”Harry把眼神挪到年长的警探身上。

“Harry,我很抱歉,你的MRI结果很不好,但是医学术语我也不懂,你还是等Caitlin回来吧。”

“她去哪了?”

“她去找专业医生进行诊断了。”Barry轻声回答。
“呵……”Harry轻轻自嘲一声,“看来我这次情况很棘手,连cait也没有把握?”

话音刚落,女博士走进治疗室。看到Harry醒了,本来打算告诉Cisco他们的话被咽到肚子里。她迅速跑到Harry身边,询问对方的感受。

Harry虚弱的摇头,抓住cait的一只手。“告诉我,cait,我怎么了?”

小队的其他人也紧张的盯着女博士。好像她马上就要宣布Harry的死刑了。cait突然觉得舌头像麻了一样不知道怎么开口,情况很糟,即使在实验室治疗过Barry和Jay的严重疾病甚至为Harry取过子弹,但她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疾病,不可治愈,不能逆转,无回天之力。

“你得了肿瘤,Harry,一个直径2.4厘米的脑膜瘤,是个多发转移性脑膜瘤。肿瘤已经转移扩散。在颅脑内有两处扩散,肺部发现多处结节,医生初步诊断为转移瘤,还有左腿胫骨处有两个转移瘤。”

“这是什么意思?肿瘤是可以切除的是吧?或者可以进行化疗,他们能治好他吧?”Cisco问cait,希望得到一丝丝希望或者任何好消息。但cait只是叹了一下气,没有回答。

“他们无法进行手术,我大脑里的那个肿瘤不能手术。”回答的居然是Harry。他似乎对自己的病情不是一无所知。

“你怎么知道?Harry?”cait奇怪的瞪着男人。

Harry还没回应,Cisco打断了他们。

“等等,你早就知道你得了脑瘤?你早就知道对不对?可是你什么也没说!你没告诉任何人?!”
震波男孩大声质问Harry,脸上表情几乎扭曲。

Harry盯着男孩看了一会,慢慢的点点头。

“天呐,Harry,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Barry几乎在哀嚎,cait也是一脸震惊,Joe几乎石化。

Harry知道这件事已经无法隐瞒,慢慢向他们解释。Harry说他去年在地球二就查出了这个脑膜瘤。当时医生诊断为WHO一级良性脑膜瘤。这种肿瘤几乎不会恶化和转移,但是肿瘤生长的区域手术风险大,预后不好,所以他不打算手术或治疗,也没告诉任何人。

“还记得去年Jesse和wally想在一起的时候,我为了反对他们的关系,对他们说我可能时日无多,让wally以为我病重,大家都以为我是撒谎,其实那时候我已经知道自己得了脑瘤。所以,你们也不能怪我瞒着你们,只是你们都不相信。”

Cisco被Harry调侃的口气气到发抖,突然对Harry大发脾气,问他明知道已经得了脑瘤还过度使用思考帽,是不是因为思考帽才让脑瘤加重?

Harry认为没必要再瞒着大家,于是坦白了他的所为。他启用吉迪恩,并且为思考帽注入暗物质,那让自己的智力有了飞跃的提升。他对那种醍醐灌顶的感觉上瘾,Joe曾警告他要适可而止,当迪沃闯进实验室,他太想打败对方,于是过量为自己注入暗物质,导致昏迷。

“所以你这些日子以来都不断的在为自己的大脑注入暗物质?你是不是不想活了?你做这傻事的时候有没有考虑Jesse?有没有考虑过关心你的人?失去你他们怎么办?”

Cisco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崩溃的向Harry质问,大喊,说完哭着离开了医疗室,夺门而出。

Barry无奈的望了望Harry,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我去看一下Cisco,你先休息。”

Barry追着Cisco出去了。Joe表示让cait跟Harry谈一下,也走出医疗室。

偌大的房间只剩下仪器的滴滴声哥和Harry沉重的呼吸。

cait见Harry脸色不好,猜测Cisco的话伤了他的心,安慰Harry说Cisco只是太着急了,给他点时间让他接受这个事实。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cait?我只想要体面的走完余生,这个脑瘤像个定时炸弹,不一定哪天醒来后他就会在我的大脑里爆炸。我可能会失去记忆,或者失去语言功能,也可能半身不遂。这完全取决于这个肿瘤会往哪里长。我为Jesse组建团队,是为了万一我不在了也有人能保护她,就像你们保护Barry。”

女博士拼命点头,表示理解。

“我回到你们身边也总感觉放心不下,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挥霍,就好像每一天醒来可能都是我清醒健全的最后一天。当迪沃出现,我觉得打败他保护你们会是我余生能做到的最有意义的事,然后我就能坦然接受这个脑瘤得后果了,痴呆,或者死亡。但迪沃比我强太多了,我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强的对手,我太心急了,思考帽让我走火入魔,我越想打败迪沃,就陷得越深……”

cait突然抱住Harry,拍着他说,“我都懂Harry,但是现在你必须面对这个现实了,你最多还剩三个月时间。”

cait放开Harry,看着男人纯净如冰的眼睛。“你必须亲自告诉Jesse,越快越好。而且你不该瞒着我们,你欠我们一个道歉。”

Harry露出苦涩的笑容,“这和我想象中的坦白不一样,我们刚刚失去拉尔夫,我本来不想在这个时候……我很抱歉……”

这种事没有好时机Harry,Cisco的生气我感同身受。你必须告诉Jesse,别让她怨恨你的隐瞒。”cait打断Harry坚定的说,握住了他的手。

TBC.

(三)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