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闪电侠/逆闪闪】当我想你的时候

【逆闪闪/囍】当我想你的时候

508后续小脑洞,大家食用愉快~

逆闪闪炮✘友联盟正事结成~



508闪闪回到自己的时间线后,对于遭遇逆闪一直耿耿于怀。
在女儿面前装的又恨又决绝,其实内心回来后狂跳了一整天。

夜深人静,偷偷溜进时间穹顶本想看一下逆闪留下的观察日志。谁知道自己回去改变时间线的后果居然这时候显现了。

逆闪在508闪离开后,又气又恨,于是把217的巴里强了。时间线变更了,新的记忆现在追上来了。
巴里跪在时间穹顶,那种羞耻,愤怒,还有有些变态的性o冲动,疼痛过后的快感,逆闪美丽的身体和性·感的腔调一股脑的喷涌出来,让巴里瘫在地下。

巴里哭了。他不知道这个人要伤害他几次才肯罢休(等等,分明都是你自己送上门)。他很想立刻就跟逆闪做个了断。当然不是别的逆闪,就是217那个逆闪。

巴里冲动之下跑进了实验室的粒子加速器跑道,飞奔中冲进了虫洞。他又回去了,跑到了那件事的第二天。巴里直接去了逆闪的别墅。等Wells刚回到家门口巴里就愤怒的冲出去,对着逆闪大动拳脚。

逆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立刻应战,两个人把别墅砸了个稀烂。逆闪一开始非常懵逼,心想怎么又来一个?上来就打人怎么肥事?

巴里痛苦的骂逆闪是个混蛋。你为什么那样对我?!
逆闪立刻明白了这是哪个巴里。嘲讽到,我还以为你也很享受呢,Allen。
反正逆闪知道这个巴里不能伤他,也没怎么费心对抗。两个人打了半天都满脸是伤累到虚脱,趴在地上各自喘息。

逆闪一边气喘吁吁,一边说,知道吗,其实我觉得我们应该再来一次,Allen。我从来没有跟别人做的那么棒过。或许我们这次可以温柔一点。
巴里居然因为这句话有了反应,他才意识到他可以对这个Wells产生性o欲。
逆闪反应了千分之一秒,惊诧于巴里居然没反驳,也没逃走,也没再揍他。

二话不说,一道红光闪过,两个人抵在墙上接吻了,他们翻滚着,在别墅里两道红光黄光横冲直撞的。最后到了Wells那个宽大舒适的床上。

闪电侠拉开了红色制服的上衣拉链。
“今晚按照我的规矩来,斯旺。”

年轻的极速者命令的口吻说到。他把逆闪按在床上,跨坐在他的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黑发男人那双幽蓝色的眼睛。

逆闪电把手臂交叉垫在头下方,嘴角上扬,笑容轻蔑。
“不用客气,Allen,我乐意配合。”

“我在你上面,我自己控制节奏,我自己坐上去,不准强迫。”

“嗯哼~”

“我会用身体震动,但是在我she之前你不能she。”
“哈,不用担心不会让你失望。”

“最后一点。你不准碰现在的我,如果你敢,我发誓我会回来杀了你。”

巴里的语气一点也不像一会会与Wells温存。

而逆闪看上去笑的更开心了。

“为什么我会那样做呢?我已经得到你了。”

fin

评论(5)
热度(41)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