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一点关于这段对话的猜想。
eo所了解得未来,巴里的女儿叫朵恩。
不知道官方是玩梗还是故意设定。
也就是说,朵恩不存在了,那条时间线被抹杀了。
因为我们知道诺拉是巴里唯一的孩子。
对于这个情况,我认为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巴里过去的某个穿越行为改变了时间线。抹消了朵恩的存在。
第二个可能,诺拉在穿越到现在想改变未来巴里失踪的事实,变更或者抹消了这条时间线。在新的时间线上,或许她成功了,2024年巴里没有消失,他存在了下去。因为未来被改变。诺拉不存在了,被抹消,巴里生下了双胞胎姐弟,女孩就是朵恩。
而逆闪那句,你还有个女儿。
感觉是暗讽巴里篡改时间线造成大的改变而浑不自知。又或许是暗示,巴里本来会有一对双胞胎,他还会有个儿子,但现在没了。
这一季下半季感觉会把主线切到诺拉这边。她的目的,他与逆闪的关系。逆闪的目的都是要解释的。
而最终还是会把剧情引向诺拉是否成功拯救父亲免于失踪厄运。
诺拉真的见到爸爸后,对爸爸越来越爱。如果改变这个结果是牺牲她自己。我觉得她会做的。
而逆闪又有什么目的呢?
我认为,他和诺一样想改变某些事情。如果擦除这条时间线能让他免于囚禁。恢复神速力。那他一定会想尽办法。诺拉的出现正好给了他这个机会。
我认为这就是逆闪选择帮助诺拉的根本原因。解救自己,回复自由。

评论(6)
热度(25)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