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闪电侠】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六)

闪电侠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原剧向,第四季结局重写。
Harry为主线推动剧情。
Barry是闪电小队领导主心骨
从418结尾开始续写,剧情会有一部分内容和原剧重合。
设定:WA没结婚,主打亲情。
iris还是记者身份。
Harry使用暗物质注入思考帽没有导致智力丧失,而是造成病理伤害。
应该没有明显的爱情提及。

庆祝闪电501开局逆闪闪官方售后。更一章来补偿一下心爱的Harry。





第五章


(六)
凌晨十分,Harry绕开实验室附近的公共监控,乘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他乘车把自己在实验室的随身用品放在租来的一个车库里,只戴着一顶棒球帽背一个双肩包出发了。Harry没有选择选择自己开车,而是用一个假身份在租车公司租了一辆带司机服务的商务车。他给司机交代了地址就坐在了后排,看车辆平稳离开了中心城的城区。他不想让闪电小队因为他的消失大动干戈,希望一切顺利,他还能有时间回去跟Jesse道别。他闭着眼睛没有理会像水波一般缓缓扩散的头痛,在脑子里像过电影一样想着这两天他查阅的资料,迪沃的过去、现在,还有他即将去拜访的人。然后他又抑制不住的想起Tess。自从肿瘤爆发以来,他总是不自觉的想到Tess,做梦也会能到Tess,想起他和Tess是如何一起建立起STAR.Lab,想起他曾经对Tess承诺的未来。只可惜,那样的未来并没有实现,而Tess也无从知道了。Harry想Tess也许知道他大限将至,她会来接他去另一个世界吧。

星际实验室地下通往地球二的缺口发出蓝色光波,两道金色的闪电从缺口中跳出。穿着极速者制服的Jesse Wells一跳进实验室落就使用超级速度快速搜索一番,几秒钟后一无所获的到达表层。

“Barry,所有人都在哪?他们找到爸爸了吗?”女孩脸上的焦急即使带着面具也清晰可辨。
Barry按住Jesse的肩膀,希望她冷静下来。“Joe和iris去查线索了,相信他们一定会发现什么的。我现在需要你和我一起地毯式排查城市好吗?我们以实验室为中心点,你排查东南方向,我排查西北方向。我会告诉你搜查的方法……”

“Cisco和caitlin呢?为什么Cisco的震波不管用了?你觉得让他震波我能收到线索吗?”
Jesse慌乱的在控制台前踱步。“我不明白,Barry,他为什么会走,他病的那么重,为什么他不想回地球二……我不懂……”

女孩声音哽咽了,她捂着脸哭了起来。Barry上前抱住女孩,拍着她的背安抚着。
“嗨,嗨!听我说Jesse,我们会找到他的好吗?我发誓,一定会找到他。”
女孩在Barry怀里颤抖着身体哭泣,鼻音浓重的说,“我好害怕Barry,这个迪沃,他太强了,爸爸会不会去找他了?我害怕他会像HR一样,我不能失去他……”

Barry紧紧的抱着Jesse,愤怒像即将爆发的岩浆汩汩流出。
“不会的,我们这就去找他,我们会打败迪沃,我会想出办法的。”
Barry的绿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Jesse的担忧的事也正是他所担心的。但是是他搞砸了一切,他没办法斗过迪沃,思考者总是领先他十步,百步。而他每一次的胜利总伴随着沉重的代价。艾迪、罗尼、他父亲、HR,现在难道又要搭上Harry吗?
Harry是去寻找迪沃了吗?如果他知道找到迪沃的办法,为什么不告诉小队?他自己一个人又能做什么呢?难道他想到了什么办法能跟迪沃同归于尽吗?

Barry带着这些疑问跟Jesse一起开始排查城市。Joe和iris两人在查看着昨天夜里到今天早上的监控,他们约定发现任何线索即时跟Barry和Jesse联络。
“Barry?你在吗?关于如何摧毁卫星,我有一个想法。”
通讯器里传来caitlin的声音。
“太好了,说来听听。”

“别高兴的太早,听完你会大吃一惊的。Harry有什么线索了吗?”震波男孩抢着说到。
“没有,我和Jesse在排查城市,Joe还没有发现线索,还是先说说卫星的事吧,”
巴里一边极速奔跑,金色的闪电在说话的时间已经搜索了完了一整条街。

caitlin不太自信的说完了她关于摧毁卫星的办法。
Barry听完后甚至惊讶的停下了搜索。
“你……什么?”红衣极速者还在消化他听到的点子。
“告诉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了。”Cisco闷闷的说。
Barry还没来得及搭话,就听到了Joe和iris在通讯器里加入了议论话题。
“caitlin,阿蒙内特是个罪犯,别忘了她绑架过你两回!”
“Barry,我认为阿蒙内特并不可靠。我们怎么能相信她会愿意帮我们?”老警探的话似乎更有说服力。
“caitlin……”Barry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得停在一边想要理一下思路。女博士打断了Barry,她对这件事信心变得比刚才坚定了。

“这是唯一的方法,Barry。你知道迪沃的超能力,如果我们用目前想到的方所有法去摧毁卫星,他都可以用超能力阻止我们。阿蒙内特的特殊金属不能被迪沃操控,最坏的情况是她不会亲自帮我们,我们只需要拿到她的一些金属。”
Barry认为caitlin说的有道理,但是另一个难题摆在面前。
“我们怎么才能拿到她的金属?她总是随身带着那些东西,难道我们要去抢或者偷吗?。而且上次劫狱失败后她就失踪了。”

短暂沉默后,女博士在通讯器那头出声。“我去找阿蒙内特,我会想办法说服她帮我们。我这就去找她。”
“什么?”
Barry和Cisco异口同声的喊。
“你怎么知道你能说服她?况且我们都不知道她在哪里。”Cisco反对道。
“阿蒙内特是个罪犯,她很危险,如果你要去找我必须跟着你。”Barry坚持的说。
“不Barry,我已经有了一个计划,Cisco可以跟我一起去以防万一。你还是快点找到Harry吧。”
“Barry我会跟着她的,等我们消息,如果需要支援我会让你知道,好吗。”震波男孩在通讯器里说。
此刻的星际实验室,caitlin穿上冰霜杀手最喜欢的那件外套,跟Cisco一起实离开验室。

“Barry,大家有没有发现新线索?我已经搜索完D区到M区,没有任何线索,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找完?”Jesse气喘吁吁的声音传来。
“Joe,iris?”Barry也希望他们能找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
“厄……我们一直在努力找……等等,我似乎发现些什么。”女记者大声说。
“Barry,我在一个租车公司门口的监控里发现一个貌似Harry的人。爸爸,我想你可以查一下这个租车公司的租车记录?”
“我这就去打个电话。”警探立刻说到。
几分钟后Barry听到了Joe调查到的信息。根据租车公司提供的记录,他们找到了一个疑似Harry的人的租车记录。
“这个租车人登记姓名是乔纳森 艾伦(注)。Jesse,你对这个名字又没有印象?”

“乔纳森?这是我祖父的中间名。Barry,他肯定是爸爸!”

“我现在就回实验室,也许可以用卫星找到那辆车。”Barry停下搜索说。
“那我也回实验室帮忙!”Jesse立刻回应。

就在这时,通讯器传来Cisco的声音。
“Barry,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助,我们找到阿蒙内特了,但是她的特殊金属都被她的部下毒眼偷走了。我们找到独眼的藏身地,但是caitlin被他抓走了。”

“什么?”
Barry的语气有些慌乱,此刻Barry所关心的事情都变成了紧急事件,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你去帮Cisco吧,我去查找确认爸爸位置的线索,Barry。”
极速女孩体谅的为Barry做出选择。红衣极速者表示他会速战速决,然后冲向远方化作一团金色闪电。

Harry在离目的地1英里的地方下了车。这里是小镇上十分偏僻的住宅区。城镇因为某种原因进行了经济迁移,年轻的壮劳力都搬去了新城,这里留下的大部分是老人或者不愿意太过拼命工作的半隐居者。
他的口袋里有一只小型的冲击波枪,刚好能放在他的夹克口袋。他把帽檐压的更低,悄悄地向目的地走去。

他来到一座半旧的房子。从外观上看与其他房子没有太大差别。但眼尖的科学家还是在房子外面发现了几个不同寻常的报警与探测仪器。有一个Harry断定那是检测转化人身上辐射的暗物质的。
Harry扶了一下额头,阶段性的抽痛又开始发作了,那会让他很快的虚弱下来,他根本无法完成任务。他拿出了最坏情况下才用的止痛剂,这种药剂在地球二没有被批准生产,因为药剂中的一种成分跟血红蛋白结合后会产生一种血毒素,让肾脏衰竭。但这种违禁药品止痛效果立竿见影,减轻很多末期疾病病人的痛苦,所以在黑市仍有销售。
Harry故意触碰了一个报警仪器,无声的警报在房子里响起。他听到房间里轻微的动静,很快,干练冷酷的黑发女人手里拿着手枪出现在门边。
Harry现身了,他一身黑衣出现在马尔利滋面前。黑发女人看到他的一瞬间满眼惊讶,但很快调整了戒备的眼神,举起手枪对准Harry。

黑衣男子配合的举起双手,表示自己并不是威胁。
“我想跟你说几句话,马尔利滋,我是自己来的,我没有恶意。”

机械师没有放下警惕,她狐疑的盯着男人,“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Wells。马上离开我的房子!”
“当我意识到迪沃在掌握了一切他需要的资源却迟迟没有开始启蒙运动时,我就知道有什么事情出了岔子。你是思考者身边唯一的不可预估的变量。因为你爱你的丈夫克莱德福 迪沃。而思考者已经不能理解你的感情。”
Harry慢慢向马尔利滋靠近,黑发女子眼睛忽闪几下,似乎有些恍惚。

“那又怎么样,这个世界就要完蛋了,没人能阻止他,如果我是你,现在就该滚回你的地球去。”

“我来这里并不是想要求你拯救世界,我是为你而来马尔利滋。”

黑发女子露出吃惊的表情,甚至放低了拿枪的手。“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你的丈夫迪沃,我相信他是个杰出的思想家和科学家。我研究了你们的过去,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们能一直在一起完成那些科学壮举。那让我想起我的妻子Tess,她就像你一样对她的丈夫毫不迟疑的信任,她信仰我所信仰的一切,他认为我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而我也承诺她,我会用科学改变世界,我承诺她发展纯粹的科学研究,让我们的实验室成为科技发展的核心机构。”

机械师放下了手里的 枪,似乎愿意给男人一个机会把话说完。

“但是我失败了,Tess在我还没有取得任何成果时就因为意外去世。从那以后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偏离最初的目标。我开始追逐金钱,名利,我忘记了自己对Tess承诺的一切,粒子加速器的爆炸险些毁掉一座城市,而我却不敢承认自己的失败。如果Tess还活着,她一定会跟你一样对自己得丈夫失望透顶。”

“我不是失望,我只是悼念我失去的克莱德福。现在那个占用了别人躯壳却长着克莱德福脸的人并不是他。”
马尔利滋眼睛湿润了,她早就该意识到这点,他早就失去了她丈夫。
“没有你,我将一文不值。”
过去克莱德福总是这样对她说,他们互相扶持,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但现在,思考者把这句话作为控制她的枷锁,催眠她的咒语。最后,他甚至对她说,“没有我,你将一文不值。”
当她决定离开迪沃的时候,内心已经万念俱灰,准备接受最坏的结局了。她回到她和丈夫结婚后租住的第一套小房子里。她知道思考者早就遗忘了这个地方,她会清净的迎来自己的结局。
“那些暗物质和超能力能将人的人格分裂。迪沃的人格中有善良的一面,但他吸收的超能力越多,那种人性和感性就越弱,欲望和缺陷的人格会被催生的越来越强大。我曾使用注入暗物质的思考帽来提高智力。一次尝试后我就不能自拔。因为我太过沉迷于那种醍醐灌顶的感觉。我这一生都在追求优越感和成就感。思考帽把这种欲望放大了一千倍。我根本无法抵抗。”
Harry走到机械师面前,看着对方黑色的眼睛。“暗物质和超能力放大了思考者的贪婪,冷酷无情。所以他才不顾你的反对大开杀戒,他想占有这个世界而不是净化他。他想成为神。”
马尔利滋捂住嘴巴,眼里湿润了。
“你是个有良知的人,马尔利滋。你的行为动机甚至是纯粹的。因为爱,你爱这个地球,你爱弱者,你爱人类本身,你爱你的丈夫,你对他的爱忠贞不渝。但是想想思考者要做的事情,这是你们的初衷吗?你能够眼看着世界被这个杀死你丈夫的怪物所毁灭吗?”
“你闭嘴!”马尔利滋双拳紧握,浑身颤抖。
“没人能阻止他了。一切都太迟了。”机械师抬头看着Harry,眼泪从她的眼睛里夺眶而出。
“要知道,我是个将死之人,即便这不是世界末日,我也活不长了。”Harry歪着头说。马尔利滋皱了一下眉表示疑惑。
“注入暗物质的思考帽让我的身体内肿瘤大爆发。我的朋友snow博士为我搞来了很先进的靶向药品,但是药物效果衰减太厉害,我的肿瘤还是在快速蔓延。”
马尔利滋的表情软化了,似乎是在同情这个将死之人。
“所以如果我都没有放弃这个世界,请你也不要现在就放弃。没错,之前我们确实胜算渺茫,但是现在有你帮助的话,那可不一定。”
马尔利滋有些纠结的揉搓着外套的袖口,几秒钟后,黑发女子看着Harry,坚定的点了点头。
Harry苍白消瘦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丝微笑。

注:乔纳森 艾伦是地球三的反派——强尼快客。也是地球一闪电侠巴里艾伦的同位体。这里只是玩梗,我会让Harry变成强尼快客吗?会吗?不会吗?会吗,不会吗?(被打

TBC

评论(6)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