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神P图!

frieda:

真是太好看了!!!
精分汤是多么可怕的存在呀,一部剧精分出一套真爱至上23333
女朋友选图真是妙到毫巅,虽然中间问了我的意见,可是作为半个点子也没出光喝咖啡来着的HR,真是无地自容。
每一对都太配啦,2.0和Grey我们污过了,Wolfgang和Lothario也脑过了,Mime Wells和Hell Wells用女朋友的话说那是马戏团组。但意外萌的是Steampunk Wells和球一博,两个书呆子咋那么帅气呢,一瞬间脑子里蹦出无数通力合作,成就辉煌的传奇科学眷侣,嗷,停也停不下来!然后Eo和Eo简直了!当然了,最配的必须是HaRry没商量!
我特别喜欢圣诞,圣诞对我也挺特别的!谢谢女朋友!

阿微·约妃尼勒:

{All's Wells That Ends Wells. }



送给大家的圣诞礼物!

圣诞对于我是很重要的节日,每年基本从12月初就开始收家人寄来的包裹收到手软了XD也想把这样的喜悦分给大家!

在这个fandom里呆了整三年了,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收获了很多新点亮的技能树,非常感恩(合十)

特别感谢亲爱的女朋友 @frieda 你是最棒的<3

评论
热度(38)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