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ao3:Suai1201
逆闪一生推
风息、离岛组
夏油杰
SC
欧美圈|HP杂食
獾院人
相爱相杀是最大萌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CW在401给了大家一瓢狗屎之后,终于干了点正事。好吧,因为这个原因即便第四季再烂我也可以接受了!所以说闪电侠这剧,搞来搞去还是离不开逆闪,哪一季都会让逆闪变着法的来搞事情(摊手
不过,喜闻乐见啊!哈哈哈
想想这能开多少脑洞啊,抢婚,重生后的闪闪发现逆闪也被轰出神速力,而且还是博士脸。而且还来破坏婚礼,掳走了闪闪。
逆闪:你结婚经过我同意了吗?!
闪闪:?……!

frieda:

闪电侠联动集新消息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如果不想被剧透,不要往下读,图也不要刷第二张!

************

根据最新的路透照片显示,四剧联动部分,Earth-X闪电/逆闪电的扮演者揭秘啦,真的就是Tom-You-Know-Who哇!!!

逆闪大大回来(抢婚)啦!!!
用Suai巨巨的话说,我圈过年啦!
活久见的yellow suit,换个胸标还是辣么合身,大早上的看得我一会儿清醒一会儿迷醉!

目前拍摄的应该是明日的部分,有段小视频路透也显示,一群人在混战(看见个Nate),TC和GG在一边备场。

另外据传说这个X闪会是GG配音,难道逆闪闪要合体了吗?!!!嗷

评论(5)
热度(21)

© 苏爱 | Powered by LOFTER